图片新闻

浙江省信息处理与通信网络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4048


2017年4月23日,浙江省信息处理与通信网络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浙江大学信电大楼215会议室顺利召开。宫先仪院士、于全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信息学院院长李卫平教授、东南大学代表信息学院黄永明副院长、阿里巴巴安全部总监曹恺和浙江大学顾伟康教授、严晓浪教授、鲍虎军教授、黄爱苹教授等专家委员,学校、学院领导以及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大学科研院夏文莉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夏文莉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钟蓉戎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宫先仪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张朝阳教授做了实验室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实验室总体定位与发展目标、主要研究方向与代表性科研成果、技术服务与成果转化、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条件与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随后各位委员参观了水域传感通信与组网系统平台、视频感知与评价实验室、多媒体信息系统与芯片实验室、机器视觉与自主导航实验室和无线通信与网络实验室,加深了对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了解。

各位委员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和现场参观的基础上,对实验室工作报告特别是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若干方向上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具备较强的研究实力和国内外影响力。各位委员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对实验室方向凝炼、重大项目争取和成果培育、人才引进和培养等给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实验室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1-3.jpg  1-4.jpg

1-1.jpg  DSC_0047.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3-1.jpg  3-2.jpg

3-4.jpg  3-3.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